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签订全域5G智慧城市典范战略合作协议
09-20 16:3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今(20)日上午,渝中区人民政府与重庆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有线”),共同签署了《渝中区全域5G智慧城市典范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携手推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实施,运用大数据健全城市信息服务体系、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的协调发展。

双方重点在智慧社区全覆盖及运营、城市应急管理、公共安全服务监管体系、数字文旅、智慧城市大脑与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数字信息化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度的持续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城市品牌和生态,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服务民生,提升渝中区综合竞争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