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继续晴好天气 后天阴有阵雨
09-22 18:2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21)日结束多日阴雨,重庆迎来晴好天气。今(22)日,全市各地又是阳光四溢。上午9点,阳光出现在主城上空。在阳光的带动下,15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达到或超过28℃,云阳、开州、奉节、巫溪、彭水还站上了30℃平台,最热开州、云阳,同为31℃。相比昨日15时,全市各地气温又是小升1-4℃。 

今天这样的天气,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游玩。在南滨路上,有人全家出行,在江边喝茶漫步,享受假日时光。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小孩子在大人的陪伴下,尽情在各种游乐设施上玩耍。

明(23)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随着秋分到来,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最高温在31-32℃,后日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未来三天重庆主城最高温在26-29℃之间。 

专家提醒,近段时间天气虽晴好但早晚温差较大,怕冷和体弱的的朋友外出游玩时记得多备一件薄外套,谨防感冒。 

△天气晴好,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外聚集着众多卖菜的菜农。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晨局地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3~32℃,城口及东南部13~30℃。主城:多云,气温19~30℃。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4~30℃,城口及东南部14~29℃。主城:多云转阴天,气温19~26℃。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27℃,城口及东南部14~27℃。主城:阴天有阵雨,气温19~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