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AI+5G”会怎么样?云从科技和中国电信准备联手探索
09-23 19:4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探索“AI%2B5G”%2C云从科技与中国电(3397826)-20190923195007_副本.jpg

9月23日,在“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云从科技与中国电信签署了DICT应用能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在“AI+5G”领域的合作机会,获得各方关注。

做为重庆唯一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云从科技早前就和中国电信展开深度合作,并成为中国电信集团生物识别平台项目的唯一中标企业,云从的人工智能遍布电信全国营业厅,每月有数百万用户进行核验,全国超7亿电信用户都有机会实际体验到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

图配探索“AI%2B5G”%2C云从科技与中国电(3397828)-20190923195010_副本.jpg

会上,云从科技与中国电信战略签署了DICT应用能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在“AI+5G”领域的合作机会,共同深化双方产业链价值的发展。

图配探索“AI%2B5G”%2C云从科技与中国电(3397830)-20190923195014_副本.jpg

依托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云从科技致力围绕人们生活的每个场景,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以用户为中心,定义出场景化、行业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

未来,云从科技将通过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认知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形成的整合解决方案,携手中国电信深度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加速人工智能与通信行业的融合共赢,双方共同打造5G智能生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