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粮食集团旗下一地产公司转让股权及债权 底价为2.12亿元
09-28 15:5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7日,重庆市联交所发布消息称,重庆粮食集团旗下的重庆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益欣地产”)挂牌转让70%股权及‪20653.61‬万元债权,底价约为‪21154.80‬万元。

网上公告显示,截止到 2019年8月31日,益欣地产公司资产总额为‪93708.20‬万元;负债总额为‪98572.18‬万元;所有者权益为-‪4863.98‬万元 。

依据网上公告披露,已将重庆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协信远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0%股权、重庆中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重庆安坤房地产开限公司100%股权及重庆冠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其江津分公司等有关的资产、权益和债权债务,包括垫江“渝东粮食仓储物流园”项目、忠县“御江城”项目、大竹林协信天骄公园项目及江津四面山“云栖河谷”项目从财务账上进行了整体剥离。

剥离后标的企业对外投资项目包括标的企业本部直接投资开发的“芭堤香郡”项目;以及重庆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酉禾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投资开发的酉阳棚改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益欣地产成立于2012年6月11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粮食集团旗下重庆益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其出资比例100%,系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益欣地产在此之前已经公开挂牌转让过两次。2016年11月,重庆联交所曾挂出益欣地产100%股权及14.44亿元的债权转让信息,挂牌总价为14.61亿元。2018年8月,重庆联交所又挂出益欣地产6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预披露信息,结果都未成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