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大货车半个车身冲出公路 差点撞上公交客车
10-15 17:4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近日,在南岸区跳蹬河大桥路段,一辆大货车因弯道不减速撞上防护栏,半个车身冲出路面,还险些被护栏戳破油箱,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2_副本.jpg

10月14日10时30分,南岸区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货车在跳蹬河大桥路段发生单车事故,造成交通堵塞。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横在路上,车头严重受损,一截防护栏插入底盘,险些戳到油箱。这时,在一旁发愣的驾驶员才缓过神来,双手颤抖着找出驾驶证和行驶证递给民警,心有余悸地向说道:“吓死我了,前面就是一辆客车,差点撞上去!”

由于货车阻断了一侧车道,造成交通拥堵,为避免次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安放好警示标志,引导过往车辆交替通过,并快速勘察现场,帮助驾驶员刘师傅撤离事故车辆,交通很快恢复畅通。

3_副本.jpg

据了解,刘师傅系某砖厂驾驶员,当时驾驶货车从南岸区茶园沿103省道回巴南区,在行驶到跳蹬河大桥路段弯道时,因开的是空车,便未放慢车速,这才打滑冲出路面,所幸除车辆自身和道路防护栏受损外,未波及其他车辆或行人。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天雨路滑,视线不佳,需谨慎驾驶,途径湿滑路面时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行车间距,切勿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