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年天猫双11可买房!万套房源覆盖多地学区房
10-15 15:4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5日,一张“天猫双11丨阿里拍卖全国万套房源首批清单”的截图在网上流传。迅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今年天猫双11还能买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阿里拍卖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全国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进驻,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

QQ图片20191015151019.jpg

对于网上流传的图片信息,阿里拍卖运营小二表示透露,天猫双11当天,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套特价房上线。但对于具体房源信息,还需待相关活动上线后才能确认。阿里拍卖运营小二也提醒消费者:“请到时关注官方信息。”

QQ图片20191015154300.jpg

数据显示,当前在阿里拍卖上买房已成新趋势,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阿里拍卖上看房、买房。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军工曾表示,未来五年拍卖可能会占据中国电商市场的30%。

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上万套房源敞开供应的消息,将给市场带来新机会,“能将一系列闲置房产唤醒,在新的市场上流通,满足消费者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