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安迪·刘”强势归来!刘涛从老板娘升级大Boss,《亲爱的客栈3》聚焦职场生存与情感诉求
10-15 15:3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前两季《亲爱的客栈》中,刘涛、王珂夫妻档共同经营客栈,两人优势互补,将客栈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将于10月25日开播的第三季节目里,客栈的老朋友刘涛暖心回归,从温柔老板娘变为客栈大BOSS,即将在黄河岸边再现“安迪·刘”,和伙伴们一起带来新的故事。

节目组透露,本季节目依然以客栈经营为中心,向人际关系和情感等话题延伸。不过和前两季的“慢综艺”不同的是,本季节目会更多聚焦在当代职场生存现状和由此产生的情感诉求,是一档能够引发年轻人共鸣的“职场综艺”。

2.jpg

节目中,客栈老板刘涛、助理陈翔和六位员工齐聚在宁夏中卫黄河宿集,共同用奋斗向上的精神去完成客栈的创新性营收目标,在考验自我的同时实现梦想,并为环保、公益事业助力。刘涛要在前来应聘的六位员工中挑选一位成为自己的合伙人,而六位候选人来到客栈后,完全脱离以往在荧屏上的光环,作为普通的客栈员工努力拼搏,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竭尽全力争夺客栈合伙人资格。

本就擅长经营管理的王珂负责统筹全局,刘涛则更多从细节入手处理各种事务,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系,更多展现的是细腻温柔的一面。刘涛曾经说过“我感觉自己有时候就是安迪,她住在了我的心里”,在本季《亲爱的客栈》中她就表现出了自己如同安迪的一面。

3.jpg

由老板娘转变为客栈大BOSS的刘涛,总能将客栈的大小事务都处理周全,做得面面俱到;但在这样的一个职场中,比起直接告诉员工如何做事,她更多时候扮演着一个“引路人”的角色,循循善诱,让员工自己解决问题,并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帮助,帮助他们快速地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