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日20:00—24:00 江北这些路段严查工程运渣车
10-15 14:4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日20_00—24_00江北这些路段重(3524323)-20191015144545_副本.jpg

今(15)日,江北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交通秩序管理,最大限度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即日起至12月30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开展工程运渣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行动期间,江北交巡警将加大工程运渣车通行的重点时段(每日20:00—24:00)、重点路段(北滨一路、北滨二路、海尔路、宏帆路、鱼复片区等工程运渣车通行主要道路)的管控力度,严查严处运渣车闯禁、闯红灯、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无放大号牌、号牌不清、违规鸣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遗撒飘散运载物、冒黑烟、超速、货车非法改装、加装栏板、超载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据了解,江北交巡警将在辖区工程运渣车主要通行道路设置固定检查站,并积极联合区市政、交通等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整治,全面加强对过往运渣车的路检路查频率,提升工程运渣车重点违法行为的现场执法纠违力度,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同时,警方将大力运用道路电子警察、视频监控等科技执法设备,提升专项整治效率,精准查处运渣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禁、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