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小面达人 周五决战“山城之巅”
10-15 20:4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 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18日在沙坪坝区沙磁巷文化广场开幕。当天,还会举行小面专项竞赛,上百位来自全球的小面烹饪达人将决战“山城之巅”。对于广大的“吃货”小伙伴们来说,除了可以现场观摩参赛选手的高超技艺外,还能免费品尝各种小面,千万不要错过。

(3525335)-20191015202747_副本.jpg

大赛共设有小面、火锅、印刷技术、美容、电子技术、汽车技术、美发、管道与制暖、抹灰与隔墙、汽车技术、美发、管道与制暖、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等20个项目。大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共吸引3万余人参赛。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将按照竞赛项目分别设一等奖1名、 二等奖 2 名 、 三等奖3名,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 10000 元、 二等奖5000 元、三等奖 3000 元。决赛规模较大的比赛项目及组别,按参赛选手总人数30%比例设优胜奖,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其中,职工组竞赛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将按程序申报“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 荣誉称号,并优先推荐参评 “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杰出人才突出贡献奖”,优先推荐纳入“全市技术能手”培养人选。

本届大赛将采取开放办赛的形式,20个比赛项目都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可前往观摩,开幕式当天的小面专项竞赛现场,市民还可以免费品尝各种小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