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城隧道山体滑坡匝道仍在封闭 预计22号可恢复正常通行
10-19 19:49:2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0月16号下午六点钟左右,大学城隧道进城方向的匝道附近,发生山体滑坡,随后匝道被封闭。今天记者再次去到现场了解抢险进展情况。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的匝道仍处于封闭状态,目前车辆仍需绕行。

20C00CD555EC4C559DA0F2F403C1FDD9.png

滑坡区域经过清理,坡度已经减缓。护坡的临时挡土墙已经堆砌起来,工人正在安装钢管架进行加固。

f18103c4d2fa0e0353ac11878ef7e7c6.png

现场工人介绍,现在还达不到半幅通行的条件,主要是因为半坡上的铁塔尚未拆除,存在安全隐患。

70128B1E144F4E01AAA8DB2E8BF86F8A.png

今天晚上这个铁塔要吊走,先要把这些土石挖走,运走后就有望恢复交通了。

ACF9E5543C3B403EA5A950A17C069D5F.png

等铁塔拆除、钢管架安装完毕后,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单位会再对工程情况进行安全评估,达到通行条件后,再开放匝道。预计22号可以恢复正常通行。

F89AC6C87D9444748C7F35BC85528426_src.png

由于事发现场匝道目前尚未开放,想要从大学城隧道前往西环方向的车辆,暂时仍需按照先前的绕行方案,选择适当的路线。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大学城隧道山体滑坡匝道仍在封闭 车辆还需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