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梁家辉徐锦江吴刚李汶翰重庆录综艺,上游新闻现场探班打探到诸多明星“秘密”
10-19 19:2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芒果TV首档互动亲子代际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热播,18日晚节目在重庆武隆正式录制杀青。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受邀探班,梁家辉梁颖晨梁静曦父女、吴刚吴羽卿父子、徐锦江徐菲父子、李剑李汶瀚父子等四组嘉宾齐齐现身接受采访。梁家辉竟是“大男子主义”?徐锦江自曝在重庆“想逃也逃不掉”?……现场问答爆笑连连,令人捧腹。

微信图片_20191019183811.jpg

《一路成年》录制现场

梁家辉直言爱发脾气,在家从不下厨

“我在家从不煮饭啊,家里有个家庭主妇每天在弄啊,两个宝贝女儿也很会弄啊,我哪用学啊?我的时间都用在演艺事业上了。”作为节目中年纪最大的“老艺术家”,梁家辉的荧幕形象多是硬汉大佬,没想到被问到是否具备做饭的基本技能时,他一开口也是语惊四座,让人不免怀疑他竟是“大男子主义”?

事实上,首次参加真人秀的梁家辉的确性格直爽、直来直往,甚至被网友质疑爱发脾气,对此梁家辉并不否认,但他也强调,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同时也是一个敢言的人,到了这个岁数,发脾气或是道歉已经可以随性而为了。”不过他也也当场立下FLAG:以后绝不乱发脾气,也不会在人前落泪。真性情的他还表示,看到像李汶瀚一样努力的年轻人会非常珍惜,提醒年轻人“不要跟着公司的路走,要闯出自己的天地。”

徐锦江要哭了,来重庆“逃无可逃”

节目中带来最大反差感的徐锦江已经让自己“小绵羊”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能吃苦,甚至需要儿子徐菲照顾的他,此前数站录制都曾试图逃跑,这次来到重庆也是如此,他不好意思的表示,重庆录制也有计划逃跑,“家辉哥和吴刚老师看了场地,说你逃都逃不掉了,我看到草原上有马,但这几天都是大雾,又下雨,他们说我,丢在山沟沟里一个礼拜都找不到。”

网友调侃说《一路成年》其实是“徐锦江变形计”,那么参加节目有没有让自己有所成长?徐锦江连连表示没有,他还自我反省说“自己是一个最最不合格的爸爸”。与梁家辉一样他也不会做饭,但他心态很好,“现在科技发展得很快,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点外卖,都不需要再学着做饭或是其他技能”,看来也是不准备反思悔改了。

吴刚调侃儿子吴羽卿是意外,分享幸福秘诀

一向严肃正经的吴刚老师在节目中的日常便是“宠妻狂魔”的反转形象,一家三口的温馨日常也是让人羡慕不已。幸福家庭有什么秘诀?吴刚说,秘诀就在于相处模式是一个暖字,“暖字拆开是日和爱,有阳光和爱才是幸福的家庭。”被问及儿子吴羽卿的名字是不是谐音“吾与卿(谐音妻子岳秀清的清)”是不是在秀恩爱时,吴刚忽然害羞,“你们说是就是吧”。听到网友评价自己和妻子的相处模式堪称“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吴刚也大方调侃“孩子确实是意外!”,一旁的吴羽卿一脸复杂神情。

李汶瀚自曝想生三个女儿

男团偶像李汶瀚是节目中大家公认的“孩子王”,不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婴儿都非常温柔地照顾对待,颇有“好父亲”的潜质。当问及关于未来小孩的计划,李汶瀚直言想要三个女儿,“特别想要一对双胞胎女儿,就像梁家辉老师的双胞胎女儿一样活泼可爱。”一旁的李爸爸似乎有些紧张,想了想补充说,“最好来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