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监管部门批准特斯拉将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
10-20 12:20:07 来源:手机中国

据手机中国消息,10月18日,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获得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将在本周上海工厂开始生产Model 3。对特斯拉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将是第一家在中国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纯电动汽车工厂。

上海有关部门称:这将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随时都可以开始生产汽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于今年1月7日正式破土动工。

该项目将分两期实施,项目总投资140亿元,一期建成后年产15万辆纯电动整车,生产车型为Model 3,未来还将生产新车型Model Y。

 

图片1.png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到今年年底将分阶段引导产量快速增长,从每周3000辆汽车开始,随着特斯拉在未来几天接近生产,我们将得到更多关于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的计划细节。

原标题:监管部门批准特斯拉将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