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丨脉脉科技CEO林凡:把职场社交推进到大学校园圈
10-20 10:5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专注职场社交的脉脉科技CEO林凡接受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职业教育和职业培养,目前在国内的校园还是非常薄弱,目前脉脉除了发力招聘和社交场外, 正在发力“校园圈”的建设,打造大学社交和职场教育的培育,打通在校学生和已毕业学生之间的沟通壁垒,将目标锁定在即将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帮助其成功搭建了机遇场与社交场之间的双促闭环,从而实现社交场获取成长动力。

成立于2012年的脉脉,目前完成了来自IDG、晨兴资本等的D轮融资,拥有8000万用户。未来,林凡要做的是把中国的中高端人群做透,把各大公司的员工、院校毕业生都变成脉脉的用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