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祸从天降!碗口粗水泥块从高楼砸下 一天内同一地方两人中招
10-20 11:47: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人在路上走,祸从天上降。渝中区南纪门十八梯综合大楼楼下,先后有两名行人,在同一天内,被楼上坠落的水泥块砸中受伤,鲜血直流。

10月17号中午2点过,刘先生到自家附近菜市场买菜,刚刚走到南纪门十八梯综合大楼时,楼上一块硬物便从天而降,直接砸中头部。

刘先生仔细一瞧,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水泥块,其中一块足足有碗口粗,上面沾有血迹。

随后,刘先生被紧急送到市急救中心治疗,经过检查,伤口有七公分长,一共缝了七针。

无独有偶,当天晚上9点40分左右,附近居民徐先生走到这栋楼下,一块水泥块再次落下,砸在徐先生的右眉部位。

记者注意到,十八梯综合大楼下面就是人行道,南纪门劳务市场也在旁边,每天来往的人特别多。见记者采访,附近居民纷纷上前吐槽,说类似的事情时有发生,大家经过此地都特别小心。

居民介绍,十八梯综合大楼有29层,高楼外墙贴有瓷砖,以前发生过外墙砖脱落的事情,但这次坠落下来的,明显不是外墙砖,而是混凝土。

十八梯综合大楼物管处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到各楼层住户家中进行了走访,目前还没有有效线索。工作人员表示,大楼里有许多租赁户,人员构成比较复杂,物业也经常提醒大家不要高空抛物,但一些不自觉的人,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目前当地派出所正调查此事。也希望楼上住户,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碗口粗水泥块从天而降 一天内同一地方两人中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