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健身房停业人人担心钱打水漂 清流大妈却提出硬核要求:我不差钱,只想健身
10-20 11:46: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中区文化宫,有一家英派斯健身房,已经营业三年了。10月9日,健身房突然停业,大门上张贴通知,说是要进行消防整改,工期大约是10天。如今10天已过,健身房依旧大门紧锁,门上又换了另一份通知,说是要延长工期。于是,会员们坐不住了,大家担心健身房要跑路。

事实上,今年6月份,我们就报道过这家健身房。英派斯健身房是一家连锁企业,总部在山东,文化宫这家分店长期拖欠员工工资,6月份曾短暂停业。重新开业后,以前的员工大多辞职,健身房重新招募了新的员工。七八月份,健身房搞促销,三年卡的价格是三千多元,不少会员此前的卡还没到期,就购买了新卡。

会员刘女士说,她之所以频频充值,是因为私人教练颜值很高,而且很有亲和力,是个肌肉男,她很喜欢。她想练出马甲线,于是就买了很多私教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