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未来三天依然以阴雨为主 最高温24℃左右
10-20 18:0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551157)-20191020181853_副本.jpg

△小朋友穿上了披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锦旗 摄

重庆的天气说变就变,昨天(19日),人们还美滋滋地享受着暖暖阳光,今天就要面对雨水带来的阵阵寒凉。10月20日凌晨4时起,重庆主城出现了降雨,9时主城渝北区还有零星小雨,阳光暂歇加上部分地区受雨水影响,9时重庆全市气温均低于19℃。

直到下午14时,雨水才逐渐停歇。截至15时,除东南部和东北部个别区县,其余大部地区均有雨水痕迹。全市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沙坪坝,为17.9毫米,其次是合川15.5毫米,第三是涪陵10.8毫米。受降雨天气影响,气温方面,各地更是出现大幅跳水。下午15时,大部地区仅介于16-19℃之间,最冷城口甚至低至11.8℃。相比昨日15时,大部地区气温跌幅达到了7℃以上,降温最猛的城口狂跌了13.8℃。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各地小雨到中雨,偏南部分地区大雨,后日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到多云。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在21-24℃之间,主城最高温在21-22℃之间。

专家提醒,明日是周一,早高峰遇上雨水可能性较大,市民朋友注意携带雨具,另外雨天驾驶车轮更易打滑,跟车距离要比平时增加一倍,这样遇突发情况时才有足够的刹车距离。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2℃,城口及东南部11~19℃。主城:小雨到中雨,气温18~20℃。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东北部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城口及东南部11~19℃。主城:小雨到中雨,气温18~20℃。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城口及东南部11~20℃。主城:阴天间多云,气温18~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