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万“草莓星人”赶场音乐节! 摩登天空:重庆发展户外音乐空间还很大
10-20 15:0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跟随音乐摆动,主角就是你自己!19日,为期两天的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开幕,约3万“草莓星人”画着最美的妆,穿着最靓的衫,前去赶赴这场期待已久的节日盛宴。主办方——摩登天空区域执行总经理车滢表示,重庆年轻人爱玩爱音乐,热衷新鲜事物,户外音乐节在重庆发展还有很大空间。

     记者走进“草莓音乐节”现场,看到除了舞台之外,周边还有很多衍生产品展台和游戏设备,也有啤酒、咖啡、小吃等供粉丝消费。粉丝们有的还拖家带口,带着帐篷或野餐垫,还有简易懒人沙发等,就在草坪上悠然自得的玩耍,俨然就是一个大Party。到了Showtime舞台大幕拉开,原本分散在四处的粉丝迅速聚集在台下开始嗨起来。

 “这就是给音乐爱好者们一个自由、快乐的空间!”车滢说,草莓音乐节就是以音乐为载体,融入吃喝、打卡、互动、拍照、交友等元素,给平凡的生活多一些小乐趣。相比较传统坐在场内规规矩矩看音乐会,户外音乐这种形式越来越受到中国年轻人喜爱,其娱乐消费也逐渐提升。

    据了解,音乐节进入中国已经有近20年,草莓音乐节在重庆举行已经是第四届。“重庆的空间还很大!”车滢告诉记者,今年重庆大约有3万人参与草莓音乐节,和前几次相比有逐年提升的趋势。但是和邻近的成都相比,成都每场音乐节的人流一般在5、6万左右。车滢认为,重庆户外音乐节的提升空间很大,潜力也很大,当然这种土壤和氛围也需要进一步培育和引导。例如,可增加活动场地,如多开设一些小剧场等等。

车滢表示,摩登天空很重视在重庆的发展,此后2、3年草莓音乐节都将固定选址大渡口,为粉丝们打造视听玩的盛宴。在音乐节上,将有针对性的安排更多重庆音乐人和乐团参与演出,现场餐饮也多为一些重庆特色小吃,希望能吸引更多重庆的“草莓星人”加入,一起在音乐节中释放压力,尽情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