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承认”喜欢俄罗斯人:我是俄罗斯的“情人”
10-20 16:31:17 来源:

环球网消息,“希拉里疯了”。特朗普19日在推特上这样炮轰美国前国务卿克林顿·希拉里,并“承认”自己“确实喜欢俄罗斯人”,还提到自己曾被称为“俄罗斯的情人”。

特朗普(资料图)

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发推称,“所以现在骗子希拉里又来了!她说国会议员图尔西·加巴德是‘俄罗斯的宠儿’,吉尔·斯坦(绿党前总统候选人)是‘俄罗斯的线人’。你们可能已经听说了,我也被称作是俄罗斯的情人(实际上,我确实喜欢俄罗斯人。我喜欢所有人!)。”说完这些,特朗普炮轰说,“希拉里疯了!”

据俄新社介绍,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失利后,希拉里不止一次表示,是吉尔·斯坦阻碍了她成为总统。俄新社还说,在希拉里看来,如果没有“俄罗斯的干预”,吉尔·斯坦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至于特朗普,俄新社提到,民主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调查这位美国总统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不过目前仍一无所获。

原标题:为怼希拉里,特朗普“承认”:我确实喜欢俄罗斯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