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社区亲子运动会 一家老小齐上阵
10-20 14:5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_副本.jpg

20日上午,渝北区龙塔街道鲁能东路社区竞技者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在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运动会设置“乒乓球接龙”、“袋鼠跳”、“闯关小勇士”等亲子趣味比赛项目,由30对亲子家庭组成四组参赛队伍。

一名小小男子汉在比赛前认真叮嘱爸爸:“爸爸,你等会要加油,跑快点。”爸爸郑重地点点头:“没问题。”

社区亲子运动会 一家老小齐上阵_    (3550367)-20191020152519_副本.jpg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这边,有家长迫不及待地用麻袋把自己套起来,双脚并拢,迅速往前跳;那边,有家长把孩子飞速放进袋子里,紧跟着孩子跳动的步伐在身边加油鼓劲。

1_副本.jpg

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设立的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年龄和运动技能锻炼。比如袋鼠跳,就充分考验一个人的弹跳能力和四肢协调性。

整个赛场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孩子们的默契配合,把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也充分地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

社区亲子运动会 一家老小齐上阵_    (3550371)-20191020152527_副本.jpg

11岁的罗傲冰最终获得了综合成绩第一名。对于父母今天的表现,他笑言:“比我还差点。”能和父母一起参加比赛,他觉得挺有意思。

不少家长们开心地说,与孩子共同参与亲子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