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明路部分路段大修基本完工 告别“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10-29 11:35: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南山黄明路“白改黑”工程是南岸区2019年十大民生 实事之一。记者从南山生态带管委会获悉,历时4个月,黄明路凉风垭至长生桥段大修工程基本完工,至此,“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出行环境将一去不复返,驱车从茶园到黄桷垭也将节省三分之一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91029110027

黄明路总长约32公里,起于南山街道黄桷垭,止于广阳镇明月沱,沿经南山街道、天文街道、长生桥镇、迎龙镇、广阳镇,是我区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之前,黄明路凉风垭至长生桥段公路路面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严重积水、道路泥泞,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和南山风景区形象,群众反映强烈。

南山生态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1月,黄明路“白改黑”工程被确定为我区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由南山生态带管委会负责具体落实。6月初,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起点位于凉风垭垭口与黄桷垭环线平交顺接,终点与黄明路长生桥段顺接,全长4.829公里,主要包括路面修复,路肩、边沟及护栏翻修等项目。

经过4个月的高效施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并恢复通车,正在进行路灯清洗。接下来还将在沿线新建6个公交车候车亭、新增防撞护栏和十余个垃圾站,并补植花草美化环境,预计11月全部完工,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黄明路部分路段大修基本完工 市民出行更安全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