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魅力重庆”彩车展示时间延长至11月10日 已有近25万人现场打卡
10-29 12:2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国庆活动办获悉,应广大市民朋友的强烈要求,“魅力重庆”彩车回渝展示结束时间由原定10月31日延迟到11月10日,展示地点仍为重庆人民广场。

据了解,“魅力重庆”彩车自10月17日在重庆人民广场开展以来,因其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生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自开展至今,每天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截至10月29日,先后吸引了近25万人次前来现场参观。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强烈观展愿望,市国庆活动办决定将展示时间延长10天,让更多的市民能一睹“魅力重庆”彩车的风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通讯员 殷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