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条公路获评“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10-29 23:23: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中国公路学会公布了“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评选结果,全国共计18条农村公路入选。梁平区农村联网公路梁山板板桥至蟠龙洞段公路上榜,成为重庆唯一获此殊荣的乡村公路。

梁平区梁山板板桥至蟠龙洞段公路属于梁平“二环路”的一段,长15.68公里,途径梁山街道、蟠龙镇2个镇街,受益人口33余万人。该路段于2014年9月开建,到2016年6月完工投用。道路建设标准为双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约5170万元。

该路段地跨山区、丘陵、平坝,风景如画、环境优美、平坦整洁,深度注入了地域文化和交通文化,带动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吸引了沿线1000多农户返乡务工,帮助群众实现了增收致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游天君 邓安良

原标题:梁平板板桥至蟠龙洞段公路获评“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