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对男女在游轮邂逅爱情,市交通建设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10-31 11:35:01 来源:

玫瑰花、羽毛、甜品、玩偶……就连空气中也飘着”甜甜的味道”。10月30日下午,由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办的“游轮风情.遇见爱情”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朝天门七码头“朝天皓月”号游轮上举行,来自重庆建工集团、中冶建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重庆高速集团等单位的160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于此,在欢歌笑语中寻找爱的伴侣。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在“相识相之间”环节初次结识,通过分组来寻找第一“眼缘”;队列展示后各组前往“爱情集市区”,将摊位上的物品与其他组员进行交换,并DIY出属于自己的小作品,决定是否将它送给心仪的人。据统计,最终共有12对单身男女在游轮上幸福牵手。

掷飞镖、投箭筒、集市淘宝、八分钟约会……各种互动小游戏让青年男女尽情玩转,他们彼此互相合作,相互了解,好感度也逐渐增加。在才艺展示环节,46号女嘉宾带来的《小幸运》让不少男生爱不释手,他们献花、送礼物,纷纷向女嘉宾示爱;126号男嘉宾演唱的《等待》更是赢得台下掌声连连,除了有女生主动坐到他身边加微信好友,还有的直接要了电话号码。

“早就听说重庆女生性格直率,我也想在今天有所收获。”来自市环卫集团的姜绍祖告诉记者,“我从研究生毕业后就留在重庆了,工作后很少有机会与异性接触,这次工会举办这个活动,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也希望能遇到未来的另一半,在重庆安个家。”

这次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主要为了解决因为工作忙、社交面窄带来的姻恋问题。“感谢工会为我们搭建的交友平台,让我们有机会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哪怕现场没有牵手成功,但也还是收获了不少东西。”来自中冶建工的凌苏说。

据了解,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了帮助广大单身青年寻找真爱,在快节奏工作的今天解决职工婚姻难题。“未来,我们工会还将继续探索创新,搭建更多平台,使单身青年们都能邂逅美满爱情。”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