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外相机里的重庆是什么样?老外@Chongqing视觉大赛来揭秘
11-01 17:41:21 来源:iChongqing

为进一步提升“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城市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化旅游国际传播中心)承办的“老外@Chongqing”大型城市推介活动中的重要环节老外@Chongqing视觉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

据悉,该大赛聚焦外国友人与重庆的故事,用照片和短视频展示重庆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内陆开放、生态保护、创新发展等方面。

图片1.png

Mikkel Larsen 国籍:丹麦,参赛摄影作品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分为照片、短视频两种形式,拍摄器材不限。照片包括单图和组图,组图不超过5张,摄影作品文件格式为JPG,单张大小不超过20MB。短视频以英文或中文配音,分辨率1280*720或以上,时长不超过3分钟。

图片2.png

Martin Stokic 国籍:克罗地亚 参赛摄影作品

本次大赛仅限外籍人士报名参加。参与者可登录“老外@ Chongqing”照片/视频大赛网址”了解更多比赛信息、进行报名和作品上传。

本次活动将在重庆国际传播中心iChongqing官网活动专题集中呈现,优秀作品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平台的iChongqing官方账号推送展示。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同步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起#CaptureChongqing互动话题,调动外国友人参与,并通过谷歌、Facebook平台广告进行海外推广,实现裂变式传播效果。

11月1日-30日为作品上传展示阶段,12月1日-14日为作品点赞阶段,12月16日为专家评审。点赞和专家评审分数各占50%,根据总分最高评出本次大赛的最佳照片和最佳短视频两个奖项。最佳照片的奖品为GoPro Hero 7Black套装,最佳短视频的奖品为DJI大疆Ronin SC单反手持云台。获奖名单将于12月15日在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官网(www.ichongqing.info)和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公布。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主城商圈集中展示。

图片3.png

(“老外@Chongqing”视觉大赛参赛链接:https://www.ichongqing.info/special/capture-chongqing/ )

图片4.png

重庆国际传播中心推特账号推广“老外@Chongqing”照片视频大赛(截图)

图片5.png

“老外@Chongqing”照片/视频大赛宣传海报

iChongqing记者 吴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