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香港18岁台球小将跑步时晕倒 经抢救无效死亡
11-01 18:33: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18岁香港台球小将潘正潮30日傍晚在香港体育学院训练期间突然晕倒,在场教练立即召唤救护车,救护员到场后将他送往医院,经抢救后证实不治。

潘正潮于2017年起在香港体育学院接受训练,曾获香港台球“一姐”吴安仪夸赞,称其基本功出色,具有潜质。他曾在2017年赢得世界16岁以下英式台球锦标赛季军。

周三,潘正潮如常到体院训练,未料在跑步练习时晕倒,在场教练立即召唤救护车,救护员将他送往医院,可惜抢救无效证实不治。

据悉,香港体育学院对潘正潮辞世深表哀悼,表示潘正潮作为优秀的青年精英运动员,他的离世是香港台球界的巨大损失,体院同人深感难过和痛惜。

原标题:中国香港18岁台球小将跑步时晕倒 经抢救无效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