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博会丨以花为媒 丽思卡尔顿酒店落户江北嘴
11-01 17:2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侧面(图中)(3621291)-20191101172123_副本.jpg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

11月1日,记者从花博会上举行的江北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全球知名的豪华酒店丽思卡尔顿正式落户江北嘴,将在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打造一家丽思卡尔顿酒店。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由A、B塔两栋超高层塔楼,以及商业裙楼、地下商业、车库组成,是一个集高档酒店、高端商业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建筑。

其中,B塔楼地上34层,高度为150米;A塔楼地上64层,高度为300米,是目前江北嘴CBD高楼群(封顶或已建成)中高度达到300米的两栋高楼之一。

该项目是重庆首个采用隐形开启扇自通风系统的建筑。两栋塔楼的玻璃幕墙面积达到了约10万平方米,却没有一扇窗户。藏在建筑铝合金装饰柱上的隐形通风器和隐形开启扇,实现了自然通风。

轨道交通9号线也将在该项目的地下1层和地下2层设站,并与轨道交通6号线实现换乘。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效果图(3621287)-20191101172103.jpg

△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此次落户江北嘴的丽思卡尔顿是万豪国际集团奢华酒店品牌之一。

丽思卡尔顿酒店计划位于重庆俊豪国际商业金融中心A塔楼的顶部区域(50层-64层)。这里可以俯瞰江北嘴,眺望渝中半岛,带来极佳的观景效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