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保时捷、路虎、宝马… 一大波豪车变价拍卖,小伙伴们赶紧去扫货!
11-06 19:1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日、6日这两天,几十辆豪车陆续开进了巴南区南彭京东亚洲一号四区物流仓库停放。7日,这里将举行市五中法院辖区两级法院扣押车辆集中展示变价活动启动仪式。如果要参与竞拍这些豪车,可以上淘宝、京东和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的司法拍卖平台哦!

据悉,市五中法院辖区两级法院在“利剑2019·重庆在行动”中,执结一大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未结的重点疑难执行案件。据统计,从2019年1~10月,市五中法院辖区两级法院共执结各类案件69368件,执行到位金额223.5亿元。在“三集中”的专项活动开展到目前,两级法院共集中拘留494人,集中腾退房屋46间,集中扣车93辆。

本次,市五中法院两级法院扣押的部分进入处置变价程序的机动车,涉及保时捷、路虎、宝马、奔驰、奥迪等诸多名车,也有大众、丰田、长城、东风等普通品牌车辆,其中估价最高者达30余万元估价。

而现场通过实物展示的49辆机动车则是由市五中法院、渝中、大渡口、九龙坡、南岸和巴南法院依法扣押的符合变卖处置条件的车辆,另有江津、永川、綦江、荣昌等法院通过展板形式展示扣押的机动车。

据悉,集中变价时间预计在2019年11月14日,实行“线下集中展示,线上公开变价”工作模式。此次车辆集中变价均在淘宝、京东和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的司法拍卖平台依法定程序进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