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人触电生命垂危 交巡警8分钟送医救他一命
11-19 15:5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工人在工地上触电,急需救治,江北交巡警接到求助后,拉响警笛,开启了一场与生命的竞速。他们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将伤者送进了附近医院的急救室,为其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11_副本.jpg

11月13日下午,江北交巡警渝澳勤务大队民警正在蚂蟥梁附近执勤。17时33分,一名群众突然跑过来向民警求助,该群众称自己是附近工地上的工人,有一名工友在工地触电,生命垂危,急需就医,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一场关于生命的竞速 工人触电危在旦夕 交(3719257)-20191119155110_副本.jpg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驱车赶赴现场。17点34分,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斜躺在地上,处于昏迷状态,伤势不明,民警立即与其他人一起,将伤者抬上警车,准备送医。

一场关于生命的竞速 工人触电危在旦夕 交(3719255)-20191119155104_副本.jpg

为了最大限度地争取抢救时间,民警决定将伤者送至距离最近的医院救治,民警打开警笛,一路疾驰,沿建新西路、建新南路最短路线行驶。

一场关于生命的竞速 工人触电危在旦夕 交(3719259)-20191119155114_副本.jpg

17点41分,众人将伤者送到了江北人民医院。

17点44分,医院急救人员将伤者接进急救室开始救治。

近日,工地负责人致电渝澳大队,向民警表示感谢。据负责人称,正是因为民警及时将伤者送医才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使伤者得以有效救治,如果抢救时间延误,工人可能有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