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正式启动
11-19 14: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1119142647.png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欢迎市民积极参与,为你喜爱的金融机构投上一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

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承办的“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首次以全媒体阵容在“三报一端”呈现,并且特邀财经界学者专家为评委,彰显权威公信。

评选活动的时间分两大阶段。第一阶段是网络展示及投票。从2019年11月19日开始,上游新闻推出专题页面,市民可以为喜爱的金融机构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第二阶段是专家评审。由财经界学者专家根据市民投票数,以及推荐理由进行审评,最终诞生上榜金融机构名单。

金融机构参评的奖项包括综合大奖和特色奖。综合大奖有“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金融机构”、“年度卓越创新力金融机构”、“金融扶贫卓越贡献金融机构”等。特色奖包括“年度金融科技领跑者”、“年度跨境金融服务先进金融机构”、“年度有影响力信用卡品牌”等。

据悉,榜单将于12月中旬在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上发布,明年春天举行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119142739.png

扫描二维码

快来为你喜爱的金融机构投票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