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立新增被执行标的超1.8亿 董事长曾被曝赌输十几亿
11-19 12:47: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超1.8亿。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1月18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共有1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80条被执行人信息。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金立集团的运营主体,成立时间为2002年8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持股比例41.40%,是公司最大股东;卢光辉持股20.50%,是公司第二大股东。

2018年11月份,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被曝出参与赌博一事,据《界面》新闻报道援引一位接近金立股东的人士说法,称刘立荣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股东们推测其挪用公款数目可能在60亿左右。甚至在塞班岛上,一把牌就输掉7亿美元。

那么究竟赌输了多少钱?中国基金报称刘立荣自己的回答是“十几个亿”。而且他承认从金立“借用”了资金。“我创办金立16年,在公司一直是绝对的权威,我个人没有其他收入,难免在生活上有些公私不分,借用公司资金的行为。”

综合自新浪财经、天眼查、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