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捷信首次亮相高交会 诠释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11-19 11:10:26 来源: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3日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展会设有外国团组展区,重点展示国际先进技术。

高交会捷克展台 消费金融显活力

捷克代表团由副大使率领,携本土高科技企业出席高交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称“捷信”)作为捷克的企业代表,首次亮相高交会。

图片1.png

▲捷信业务创新部部长Jan Popelka

在捷克展台上,捷信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作为一家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捷信致力于运用智能科技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捷信业务创新部部长Jan Popelka表示:“捷信是智能化金融服务的先行者,对于捷信而言,使用如AI/机器智能化以及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服务客户,实现优质的‘客户体验’,不仅仅是平台运营过程中的不断优化,更是构建起面向未来的、真正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截图_20191119111347.png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Ivana Grollová参观捷信展台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Ivana Grollová(葛婉娜)盛赞高交会“规格高、规模大,参展代表有很高水平“,她个人非常看好中国的高新技术市场。“捷信是捷克在华最大的投资企业之一,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捷两国在文化、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捷信是中捷互利合作的典范。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捷克企业像捷信这样,通过高交会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Ivana Grollová(葛婉娜)表示。

“智能+金融”浪潮 捷信依托科技优化服务质效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科技的推动下,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将不断提升,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已从此前的产品设计、前端销售,延伸到流程改进、贷后管理等更为复杂的领域。

早在2017年,捷信就以布局消费金融3.0智能金融为目标,率先布局智能金融服务。捷信引入人脸识别和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在确保客户信息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同时,对风控流程进行了大幅高效简化。2018年,在客户规模持续扩大基础上,捷信引入了文本聊天机器人Chat-bot和语音机器人Voice-bot等智能交互工具,二者都搭载了前沿自然智能的NLP(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引擎。其中,文本聊天机器人Chat-bot已接入到捷信的官方微信平台,平均每天可处理约40,000-50,000个客户问题,客户只需等候最多1秒就会接通;语音机器人Voice-bot的每日呼出量达到了约5,000,000次。这使得捷信有能力向客户提供7*24小时无间断优质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深化在智能金融领域的有益探索,2019年9月,捷信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众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续将共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客户管理、区块链技术领域及普惠金融层面进行多维度、多场景的探索与合作。

以“敏捷转型”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目前,基于自身的“敏捷转型”策略,捷信已实现了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市场拓展、品牌战略等四个层面的提升,并通过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持续朝着布局消费金融3.0智能金融时代的目标进发。

未来,捷信将以更加注重将品牌创新、产品及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市场创新相结合,通过实现高效优质产出,为推动消费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