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孙杨发声了!“检测助手是建筑工”冲上热搜
11-19 14:11: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消息,刚刚,“孙杨案中检测助手是建筑工”的话题冲上热搜。

据新华社报道,孙杨案中的三名IDTM测试人员中的一位透露,他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一名建筑工人。

image.png

今天12点04分,孙杨发微博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

我要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他站出来承认当晚对我进行拍照,他也承认从来没有人教他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没有受过相关训练。

在听证会前,他对仲裁庭表达愿意视频作证,CAS却没有联系他。但是,真相永远不会被谎言掩盖。

昨天,孙杨表示,我能站在世界面前说出我想说的话,再次证明了中国运动员和中国媒体在世界话语权的提升。

原标题:刚刚孙杨发声了!“检测助手是建筑工”冲上热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