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个景区的“高跟鞋彩色跑”嗨翻了 选手脚踩“恨天高”百米冲刺
11-22 21:56: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今(22)日下午,随着潮男潮女们进行100米冲刺跑,拉开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第六届高跟鞋彩色跑的序幕。此次彩色跑吸引了来自涪陵和周边区县、主城的各大跑团,以及有长江师范学院的外籍老师和留学生们组团参赛。

活动由涪陵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蔺市镇主办、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承办,比赛时间为期3天。今天是第一天,有奇装异服100米冲刺赛(男女组)、奇装异服比赛、最美高跟鞋比赛项目。

GetAttachment.jpg

在奇装异服100米冲刺赛项目上,潮男潮女们穿着各种奇异服装进行100米冲刺跑,选手们夸张的服饰,一出场就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在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有的男选手则穿上高跟鞋,在奔跑过程中夸张的跑姿引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其中男子组93号选手以12秒97夺冠,赢得千元大奖。

在奇装异服比赛、最美高跟鞋比赛项目中,大家挖空心思设计的服饰,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直呼过瘾。同时,为满足团体参赛及不愿意穿高跟鞋的跑友们体验赛跑的乐趣,本届比赛还增设奇装异服彩虹跑,游客们穿上奇装异服手捧景区准备的彩粉参加竞跑与狂欢,家长和孩子都参与体验彩虹跑的趣味,还可角逐近万元的现金奖励。

GetAttachment (1).jpg

晚上,游客在参加美食和音乐篝火电音晚会的同时,还可报名参加主办方特别策划的荧光夜跑,体验不一样的竞跑与“夜趣”,并将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参赛礼品。此次,主办方准备了价值40万元的奖金和奖品及众多福利给选手和游客。11月23日-24日,各种高跟鞋赛事轮番上阵,百米冲刺赛、情侣接力赛、闺蜜接力跑和高跟鞋障碍赛将让选手与游客体验运动与狂欢的乐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