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阖家携百万房款来渝置业,到售楼处发现手提包丢了……
12-06 15:5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5日,外地人张女士特意向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大队(以下简称机场大队)送上一面锦旗,感谢他们尽心尽力,为自己及时找回遗失的房款,他们的买房之旅才得以顺心。

untitled_副本.jpg

夜半求助:他们阖家来渝买房,弄丢百万房款

“事情虽然过去了半个多月,但在我们心中,仍然像发生在昨天,万分感谢帮助我们的人。”说起事发的一幕,张女士仍然不住地感慨。

11月14日,张女士一家四口从东北来到重庆,准备在重庆买套房子。当晚七点,他们一家人在T2航站楼出站,乘坐出租车前往中央公园某楼盘售楼处。

可是,当他们正准备走进售楼处买房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包里有一家四口的各种证件、现金若干以及存有上百万元用于买房的银行卡。”

张女士的手提包也是某高级品牌的,比较贵重,加上里面有这么多重要物品,他们很着急。“而且,如果找不到这些东西,不仅补办麻烦,还有可能耽误我们买房……”

一家人都很着急,辗转之下,他们赶到了位于下车点(T2航站楼)附近的机场大队勤务室,向交通执法人员求助。他们说明了原委,希望机场大队可以帮助其找回手提包。

迅速寻找:的哥快速送回,他们送来感谢锦旗

接到求助后,执法人员立即开展找寻工作,由于乘客上车的地方离监控摄像头较远,无法准确判定车辆所属公司及车牌,且乘客在下车时直接通过微信支付的车费,未打印发票,所以无法得知车牌号码。

不过,执法人员并未因此放弃,反复多次观看监控录像,终于在1个小时后,通过出租车GPS轨迹查询的方法确认了4名乘客当时乘坐出租车。

随后,执法人员随即通过该车公司找到了驾驶员彭师傅。“就在我车上,刚才还没注意……“电话那头,彭师傅的的回答让张女士一家松了一口气。

最后,彭师傅开车至中央公园,将手提包送还给了张女士。

“幸好遇到了这么尽职尽责的执法人员和出租车司机,否则……”12月5日,事发半个多月后,为表示感谢,张女士一家特意给机场大队送上了锦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杨雪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