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是个狼人!高速路车流中,他躺拖挂车底修车
12-06 16:3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日17时30分许,沪渝高速公路进城方向1709公里处(长寿境内),一辆牌号为鲁M的重型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而驾驶员正不顾危险躺在车底修车!

GetAttachment.png

“是个狼人!但是,我们更为他自己和整个高速公路人车的安全担忧。”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说,驾驶员在后方30米处设置了警示标志,过往车辆都紧急避让,一度造成了该路段的缓堵,情况十分危险。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对事发地点进行了控制,并将驾驶员引导至护栏外询问情况,在了解到短时间内无法排除故障后,立即联系了拖车,将该车拖移至晏家收费站外停靠。

对驾驶人驾驶机动车发生故障后,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路上发生意外情况及时拨打12122高速救援电话,并在护栏外等待救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