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们比我们更需要!” 男子为民警送来200个口罩
01-29 10:3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时,1月28日晚上,一名身穿黑色衣服、30多岁的男子为沙坪坝公安分局土主街派出所民警送来了200个一次性口罩。

28日19时许,土主街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室值班,忽然进来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手里拿着几盒东西。

“我以为那名男子是进来寻求帮助的,等到他走近的时候,男子把手中的盒子放在值班台上。”值班民警周小翔说道。

untitled_副本.jpg

“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你们奋战在疫情一线,你们留着比我们留着管用。”男子放下口罩匆匆转身离开。此时的周小翔才知道,男子手中的四个盒子是装的口罩,在准备表示感谢时,该男子已经离开了。

事后,周小翔将男子送口罩的事情告诉了所里的民警,还没等周小翔说完,民警们表示:“赶紧追回来啊,怎么着也得当面说声谢谢”。

“不行啊,人家调头就走了,还戴了口罩,我连人家长啥子样子都没看清!”

周小翔说告诉记者,现在是防疫的非常时期,市场上口罩供不应求,那名男子一下子送来了四盒200个口罩,心里特别感动。

“我们是疫情面前的逆行者,背后群众是我们的靠山!这样温暖的事,再苦再累也值了,如果能够当见到这名暖心男子,我们一定要当面好好感谢他!”周小翔说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