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加紧生产,上海提供紧急融资50亿元
01-29 11:32:35 来源:澎湃新闻

timg.jpg

澎湃新闻消息,从上海市经信委获悉,为支持上海疫情防控需求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加紧生产,上海市经信委会商国开行上海分行、上海银行紧急融资50亿元,建立应急物资生产资金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审核通道。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重点支持上海市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生产、供应,包括但不限于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消毒杀菌用品、试剂盒、体温计测量仪器、抗病毒药品等,支持企业落实生产原料、进行设备改造、供应应急物资所需的融资需求。

相关企业根据生产供应实际需求,可申请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等,国开行上海市分行和上海银行将建立专项融资服务通道,参照“上海市产业绿贷”政策,对于符合支持范围的企业或者项目,可由国开行直接提供项目贷款,或通过国开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银行合作提供转贷款等方式予以优惠利率融资支持,最终以国开行上海市分行、上海银行授信审批结论为准。

原标题:支持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加紧生产,上海提供紧急融资5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