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待疫情散去 重庆这个5A景区说要为全国医务人员免门票一年
02-11 07:38:5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0)日,记者从江津四面山景区获悉,为向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致敬,待疫情结束后,景区将为全国医务人员免门票一年。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医护人员的艰辛与无畏,相信没人不为之动容。”四面山景区相关负责人称,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够帮助医护人员疏解压力,同时弥补他们春节假期不能跟家人团聚的遗憾。

四面山旅游景区决定,在2020年疫情结束后的一年时间内,全国医护人员凭真实有效证件,可以不限次、免门票出入四面山景区,并且还可以免费携带家属一名,作为爱的陪伴入景区旅游度假。此外,景区还将为医护人员旅游团队提供专属精彩活动。

目前,四面山景区正在闭园期间,正根据政府要求,展开各种各样的防疫工作。

华龙网首席记者 黄宇

原标题:待疫情散去 重庆这个5A景区说要为全国医务人员免门票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