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红外线体温测试仪、体温登记表……长安徕斯积极做好复工准备
02-10 19:3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0日,记者从我市重点智能装备企业之一长安徕斯(重庆)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徕斯机器人公司”获悉,公司正在积极做复工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包括防控预案的编制、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设置临时门岗、红外线体温测试仪、体温登记表、办公区消毒等,积极为办理开工许可做好准备。

长安徕斯机器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9日8:30左右,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范领导小组负责人亲自检查了临时门岗设置情况,并重点检查红外线体温测试仪、体温登记表等准备情况,确保复产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为了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公司还设置临时接待室,确保客户不进到公司办公区。同时,对废弃口罩丢弃点、生活垃圾设置点,餐具清洗点、消毒柜等都做好标记标识。

QQ图片20200210200041.jpg

记者获悉,公司已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在正式复工后每天进行消毒。

目前,水土工业园区防疫小组工作人员已对公司防疫工作进行了验收,公司开工许可正在审核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