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心!男子以卖口罩为幌子 4天骗得3万多元
02-10 20:0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万州警方破获一起以网上销售口罩为名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抓获。

万州警方接群众报警,称通过微信购买了价值5千余元口罩,付款后联系不上对方,怀疑遭遇了诈骗。

万州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1岁,河南省安阳市人),随后在河南警方协助下将其抓获。

据张某交代,其看到微信上有很多人在求购口罩,便动了邪念,自己在网络下载各种类型口罩的图片和视频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途径发布出售信息实施诈骗,4天内骗取重庆、广东、河北等地受害人共计3万余元。

目前,张某已被万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务必提高防范意识,警惕不法分子利用疫情信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购买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轻信个人兜售行为。如发现身边有电信网络诈骗行为或者线索,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通讯员 周志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