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几辆出租车“拒载”乘客去拉货,背后是个温暖的故事……
03-18 18:4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8日上午10点,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一群的哥的姐,从出租车满当当的后备箱里,拽出大袋小袋的东西,提进了街道、社区,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untitled.jpg

粮油、水果、牛奶、鸡蛋… …口袋里,各种家常民生物品应有尽有。“总共12000元的爱心捐款和物资,慰问一下辛苦坚守防疫抗疫工作的街道工作人员和困难居民。”美天交通公司的负责人熊小苹介绍。

5.jpg

据悉,这批爱心善款和物资的背后,是222名的哥、的姐和44名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的爱心嘱托,希望帮助到在这次疫情里遭遇困难的孤寡老弱家庭。

据悉,这次募集活动由几名老驾驶员、老党员发起,大家踊跃参加。“虽然现在出行市场不好,但我们的的爱心却从未熄灭,大家都想为疫情献一份力。”

6.jpg

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森表示,这批爱心善款的大部分将用于社区里的老弱困难家庭救助,与一般群众相比,疫情的冲击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更大影响,社区将专款专用,采购一些生活必须物资,持续帮扶他们度过疫情难关。

“疫情期间,出行市场受挫,的哥、的姐们同样处境艰难,但他们除了逆行在抗疫疏运保障的一线,他们还坚持做了很多额外的社会贡献,他们让人感动,也让人骄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