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工业博物馆本周六恢复开放 游客需提前15日预约参观
03-24 12:1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工业博物馆获悉,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博物馆将于2020年3月28日(本周六)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信息如下:

开放时间

每日9:00—17:00(上午11:00停止进馆,下午4:00停止进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放范围

1.主展馆、钢魂馆(矿道探奇展项除外)、工业遗址公园恢复开放。

2.游客中心、招商中心暂缓开放。

3.馆内中央空调、轿厢电梯及展厅中的按键式设备暂停使用。

限流措施

1.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不对团队开放。

2.每日预约人数不超过2000人,按上下午各1000人严格控制。

3.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批次入馆等措施。

管控措施

1.疫情防控期间,为利于做好防控工作,仅保留三号口(近滨江路)作为出入口,其余通道将关闭。

2.游客可提前15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填写本人身份证号实名预约参观,一张身份证仅限预约1次,未预约无法进入。

3.游客入园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及“惠游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验。

4.游客入园时须佩带口罩,进行体温检测, 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园。凡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可疑症状者禁止入馆。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立即就医或在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5.游客入馆参观时需出示身份证接受登记。

6.进馆人员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博物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参观方式和秩序

1.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使用微信语音导览。

2.博物馆安保人员将对来馆观众进行有序疏导,确保进馆秩序,排队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3.实行单循环参观线路管理。严格各展厅进出口管理,避免逆行。

4.游客入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5.游客在观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博物馆工作人员。

6.到过重点疫区或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观众谢绝进入园内。

untitled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