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猪八戒等重庆三项目 上榜工信部示范名单
03-27 09:5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工信部获悉,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近日出炉,包括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企业应用方向等在内的4各领域7个方向的200个项目入围,重庆有3个项目榜上有名。

工信部表示,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和网上公示,该部确定“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的金属矿山智能管控新模式”等200个项目为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并予以公布。工信部要求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要在政策、资金、资源配套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动试点示范项目应用推广。

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血液净化大数据平台应用创新,入围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领域中的企业应用方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的基于5G网络环境的工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及应用示范,入围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领域中的重点行业方向;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的猪八戒网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围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领域中的公共服务平台方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