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九龙坡区集中推介上万亩土地 多为居住用地
03-28 12:4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8日,九龙坡区举行2020年春季房地产土地推介会,推荐土地37宗,土地面积共10330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37宗土地多为居住用地,涉及重庆西站、九龙半岛、杨家坪商圈、华岩等片区,周边配套成熟。

1.jpg

据介绍,此次集中推介的37宗土地涉及土地平台单位共10家,涉及重庆西站、华岩、杨家坪商圈、九龙半岛、西彭、陶家等多个片区。

由西站投资公司推荐的重庆西站枢纽一期、二期出让地块为住宅商业商务用地,土地面积483亩,计容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33万平方米、住宅38万平方米。

此次推介中,涉及九龙半岛多个地块。如九龙半岛中部的海员村地块,出让面积为60.5亩,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出让建筑规模约8.07万平方米。再如新华书店地块,由九龙半岛公司出让,位于九龙半岛滩子口区域,出让面积达141亩,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杨家坪商圈周边土地此次有2宗土地出让。分别是滩子口地块和梅子堡地块。其中梅子堡地块位于杨家坪商圈中迪广场南侧,面积96亩,规划为二类住宅用地。

2.jpg

据了解,九龙坡区正通过城乡融合打造花园城区、国际城区,全域一体构建高品质未来城区,此次旨在重点推介优质精品的地块资源,搭建政企合作的优良平台,汇聚持续强劲的市场力量,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的发展热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