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清明期间重庆先雨后阴 最高温22℃
04-04 17:5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3f78006be74fca964407de20b0ae765.jpg

4日,行走在北城天街细雨中的两位重庆美女。高科摄

4日清明节,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天气,气温较前一天有略微下滑。全市最高温在10-17℃之间,主城最高温15.1℃。

清明节期间阴雨纷纷,据重庆市气候中心数据显示,重庆主城2010年至2019年中,2013年、2014年、2015年、2017年、2018年的清明节都出现了降雨。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日,各地仍旧以阴雨为主,到了6日,天气逐渐好转,气温也将上升至20℃以上。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西部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20℃。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3~17℃。

4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西部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2℃。主城区:阴天,气温13~18℃。

4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夜间西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4℃。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4~21℃。

专家提醒,春季气候忽冷忽热,要遵循“春捂”之说,不宜马上脱下棉衣,换装时应遵循“下厚上薄”的原则,先把上衣减掉一些,裤子可晚一些减,下身宁热勿冷,以助养阳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