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拘五日
04-04 18:2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近日警方加大了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

GetAttachmentWRWER.jPG

3月31日22时许,一辆白色轻型货车驶过S508省道普子乡土庙村路段时,被万州区公安局白土派出所巡逻民警拦下例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货箱内堆满了烟花爆竹,于是对司机的运输资质、许可进行进一步的查证。

经查,货车司机刘某并无烟花爆竹运输许可,其所驾驶的货车上载有各类烟花爆竹150余件,已构成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最终,刘某被万州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其所运输的全部烟花爆竹被予以收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万州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