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九龙坡对全区中小学生开展线上调查
04-06 16:3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疫情防控,重庆市中小学生已开展了近两个月的线上学习。同学们居家学习情况如何?他们是否做好了准备迎接开学?4月4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教委启动对全区中小学生开学前的线上调查问卷,为师生返校开学做好准备。

这份“关于疫情期间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小调查”,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学生的健康情况、线上教学学习情况、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全区学生居家学习及身体健康情况开展调查,同时,还邀请家长们对开学提出自己的建议。

“问卷调查主要是针对师生的一个心理健康测评,重点设置了20多个题目,对师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做一个全面的了解,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九龙坡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说,问卷调查将持续到4月9日。

据介绍,接下来,区教委还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全区学校领导干部及所有班主任老师分别开展心理健康线上培训,让老师们首先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才能帮助学生去疏导疫情下的心理状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