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骑摩托车撞人逃逸 男子被行政拘留15日
04-08 21:37:0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408172410

视界网消息,近日,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4月4日15时35分,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城万快速通道入口(二桥头)路段一摩托车将行人撞倒,摩托车车主逃逸,行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120急救将受伤行人接至医院治疗后,交巡警大队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对逃逸案开展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408172408

勘查现场,民警通过调取事故发生地点和周围监控,民警很快就掌握了肇事车辆特征,并判断肇事者已往修齐镇方向逃逸,但车辆至修齐镇花坪村后轨迹消失。随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花坪村走访排查。同时,交巡警大队指挥室多维度调取花坪村附近监控视频,发现肇事者往厚坪乡方向行驶,民警便立即前往厚坪乡开展摸排,于4月6日15时许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408172406

经查,肇事者王某是四川省万源市人,经介绍到城口务工,此次交通事故后,不仅没有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而是担心赔偿巨额医药费,选择了逃逸,但他万万没有想到“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目前,王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5日,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一男子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