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月1日起,重庆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印章!
05-08 10:0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创业稳就业,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重庆市营商环境。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决定自2020年6月1日起(不追溯),在全市范围内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一套印章。

好消息 重庆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印章啦(4575213)-20200508100606.jpeg..jpg

新开办企业通过重庆市政务服务网(http://zwfw.cq.gov.cn)开办企业“一网通”平台,选择一网通办免费刻制印章的,可以在各区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开办企业综合窗口一次性领取纸质营业执照、印章和发票。

此套印章含公章、财务章、发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共4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