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邮电大学等19所重庆高校开学时间确定了
05-11 18:15:16 来源:重庆教育公众号

重庆还有哪些高校宣布开学?

小育又帮大家蹲到了19所

快来看看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发布通知,满足返校条件的202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全体全日制研究生于5月17日-5月18日返校。满足返校条件的其他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29日至31日返校,原则上201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29日返校、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30日返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于5月31日返校。

重庆邮电大学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文理学院

重庆文理学院发布通知,2016级学生于2020年5月19日返校;2017级学生、所有年级联合培养研究生于2020年5月25日返校;2018级学生于2020年5月28日返校,2019级学生于5月29日返校。目前在境外的留学生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之前不得返校,在境内的留学生返校时间按照上述批次执行。

重庆文理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发布通知,决定从2020年5月17日起,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具体返校批次和要求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工程学院

重庆工程学院发布通知,毕业班学生,5月13日返校,5月14日行课;双桥校区学生(大一)、南泉校区大三学生,5月16日、17日返校,5月18日行课;大二学生,5月18日、19日返校,5月20日行课。

重庆工程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发布通知,2020年5月18日2016级全体学生返校 ;2020年5月25日2017级全体学生返校;2020年5月27日2018级全体学生返校;2020年5月29日2019级全体学生返校。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发布通知,全体毕业生于5月19-20日统一返校。非毕业生:会计学院、软件工程学院:5月22日返校;管理学院、文传学院:5月23日返校;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5月24日返校。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发布通知,渝北校区:5月16至17日,一至四年级学生返校报到,5月18日正式复课;綦江校区:5月23至24日,一、二年级学生返校报到,5月25日正式复课。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发布通知,从2020年5月19日起,学生开始分批次返校,各批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以辅导员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安排行程。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发布通知,5月13日,毕业年级、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注册;5月14日,2018级学生返校报到注册;5月15日,2017级、2016级(五年制)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发布通知,2020年5月20日,财经学院、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和智慧康养学院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5月25日正式复课;2020年5月21日,商学院、大数据与信息产业学院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5月25日正式复课;2020年5月22日,文化与旅游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5月25日正式复课;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行确定。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通知,第一批:湖北籍学生,4月27日返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正常者返校上课;第二批:大二学生,5月9日、10日报到,5月11日正式行课;第三批:大一学生,5月16日、17日报到,5月18日正式行课;第四批:大三学生,6月15日返校。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通知,为坚决遏制疫情在校园内反弹、扩散,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保证大家返校当日和返校之后的相关工作有序科学进行,学校统筹安排、充分准备。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发布通知,5月6日,湖北省的学生返校报到,返校后按上级和永川区相关要求进行健康管理;5月21至22日,2017级工程造价、建筑设计、连锁经营、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文秘等7个专业的学生和2018级全体学生返校报到,其中广东、黑龙江的学生5月18日返校报到;5月28日至29日,2019级全体学生返校报到,其中广东、黑龙江的学生5月25日返校报到。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发布通知,第一批,报到时间为5月16日、5月17日,5月18日行课。5月16日:土木工程系、轨道与机电工程系、建筑与艺术系的2018级三年制、2019级两年制学生;5月17日: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的2018级三年制、2019级两年制学生。各系部2017级三年制、2018级两年制需返校报到的学生。第二批,报到时间为5月23日、5月24日,25日行课。5月23日:土木工程系、轨道与机电工程系、建筑与艺术系的2019级三年制学生;5月24日: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基础部的2019级三年制学生。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发布通知,第一批,返校时间:2020年5月11日返校,5月12日正式行课。返校对象:2017级高职毕业班学生(根据企业要求在就业单位顶岗实习的除外)及“五年一贯制”转段考试班级。第二批,返校时间:2020年5月17日返校,5月18日正式行课。返校对象:2018级高职学生。第三批,返校时间:2020年5月24日返校,5月25日正式行课。返校对象:2019级高职学生及2018、2019级“五年一贯制”学生。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官网部分截图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发布通知,全校2018级、2019级专科学生和五年一贯制所有学生按照保障安全、分批分类、错峰有序的原则,于5月10日起分期分批返校。为确保安全有序,请各位同学们严格按时间安排返校,切勿提前或延后。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发布通知,5月12日起各年级学生分段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全体同学要符合学校学生返校复学要求,因特殊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全体同学要做好返程个人防护和开学复课各项准备,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注意交通安全,在规定时间内平安健康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发布通知,2020年5月11-13日,毕业年级学生返岗实习。2020年5月20-21日,一、二年级学生分批返校报到注册,5月25日正式复课。前期已按学校安排返校的湖北学生,按上述年级批次复课。目前仍在湖北省的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发布通知,5月17日:五年一贯制大专生返校;5月18日:高职一二年级学生返校。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官微部分截图

原标题:重庆这19所高校也确定开学时间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